今天看的這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LITGRE/20936666

讓我想到
因為我老婆每次都喜歡切到三立台灣台
我也只好也稍微看個幾集
從『摩天輪』到『天下第一味』一直到最近的『真情滿天下』
總感覺不外乎幾個橋段
1.小孩一出生就抱錯~這好像從摩天輪就開始的.
2.一定會有綁架....怪的是警察到底跑去哪的
3.一定會出現『股權讓渡書』這種東西,可以拿來賭家產!賭公司!一下就全賠出去的.........
4.受傷後醫生會說這血型是RH的稀少血型!好像也是從摩天輪就開始,恰巧仇人一定有這種血型
(我也是看連續劇才知道有這種血型
一定連續劇看太多的!結果我真的生出RH陰性血型的小孩出來)
5.無論是開保險箱還是地下室一定要開個十天才看的到
ˊ6.一定有『比賽』項目
7.一定會互相嗆聲
8.當懷疑對方時明知道對方不會承認,但還是會衝到對方陣營問你到底有沒作(白痴才會承認吧)
9. 奇怪!大家的房門是都不喜歡關嗎!都喜歡半開然後講很大聲!讓人家聽到所謂的秘密
10.好人一定會被欺負到很慘很慘!
11.壞人最後一定會變好人



所以看真情滿天下後,我看一個畫面就知道接下來在演什麼
更知道誰跟誰的關係................


八點喔!!還是上網
看Yahoo新聞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