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吃肯X雞的雞腿堡
還有吃頂X瓜的

我很喜歡吃雞腿堡那種炸的脆脆的雞腿堡
我還曾經在一間專門賣漢堡的店打工過
還記得當初的炸法是........
撕下雞腿肉然後放在漢堡上
再放個一片生菜放上兩片番茄灑上沙拉大概這樣吧.....


最近這陣子我開始迷上在我們清水鰲峰路靠近中華路一間的漢堡大師的雞腿堡
在上個月吧!我進入的這家店看到前面的這個特餐廣告




於是叫的一個雞腿堡來吃吃看

媽呀!怎那麼大


人家雞腿堡都做的比廣告小
這個竟然比廣告還要大
厚度也是很厚
一大片的生菜一堆小黃瓜當然蛋還是有的
結果雞腿堡肉因為太大塊整個漢堡麵包竟然蓋不住
感覺快把底層的食材給壓扁的樣子

我不相信真的每塊都那麼大嗎
第二天再去吃
媽呀~竟然比昨天更大



我特地早餐不吃快11點跑去那邊吃雞腿堡,好不容易吃完一個
連中餐都吃不下,還真的一餐底兩餐..............



吃雞腿堡的時候我最喜歡配紅茶也很好喝
無論叫冰的或不冰的味道跟甜度都很剛好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老闆
把紅茶分為兩大類
一鍋很甜一鍋微甜
如果客人要外帶冰紅茶老闆就會用很甜的紅茶來裝
因為老闆認為等冰塊融化後紅茶會沒有味道所以為的考慮到這點
所以紅茶會比較甜

但如果客人要內用或不冰的老闆就會用微甜的紅茶來裝

我想說怎那麼麻煩且一般外面的飲料店
如果要半糖紅茶不是都一鍋紅茶如果要甜度要不然就加水要不然就加糖
且一般早餐店的紅茶為的快速應該也只有一種甜度吧~~

老闆竟然為的要保持紅茶的風味
還特地準備兩種紅茶不同甜度來應付客人的需求........


隔天我改點廣告上的海鮮堡來吃吃看!!
媽呀!竟然可以吃到蝦子





我看我以後假日的早餐跟午餐都去那邊吃好的


那個地方大概就鰲峰路從警察局往清水國中的方向經過平交道還沒到中華路轉角的7-11
右邊那排房子
有間早餐店叫『漢堡大師』我看Google地圖大概是在這個區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