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13:00左右的時候我家人說,怎對面地上躺的一個人
然後我打開大門看到對面那戶的人把他抬到更靠旁邊,免得被車子撞



我想說對面那戶人家會有人報警吧!於是上來我房間繼續逛網
過十分鐘聽到救護車..從家前面跑過去
再過十分鐘又聽到救護車..從我家前面跑過去
又過的十分鐘又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這是啥回事......我又跑去樓下打開門來看......怎那個人還躺在那邊
躺的地方還真的很不容易讓人家發現...

還看到整條馬路上一堆車跟其摩托車的騎士來來往往,也沒有人注意到那邊躺的一個人

又過的半小時,又聽到一個救護車的聲音,我趕快衝出去.就看到騎著摩托車的兩個警察在那邊
還有一輛救護車,看來應該沒事了
我就回房間繼續上網
過十五分鐘我又下去樓下打開門....看到..............







怎那個人還是躺在那邊.....













後來再過十分鐘後那個人就自己爬起來走掉了@@







==========
跟若干年前有一個酒鬼躺在我家前面一樣的情況
救護車跟警車都來的
後來警車走了...救護車也走了........
人繼續躺在我家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