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幫親戚組裝電腦
回來開始拆盒子把房間弄的一團亂
到處都是拆開來的盒子

什麼CPU盒子、主機板的盒子、顯示卡的盒子
真搞不清處顯示卡也不會很大片怎用那麼大的盒子

後來在一片混亂中終於組裝好的
結果要插到螢幕上才發現
螢幕是D-SUB
但最近出的顯卡都是DVI-I的介面!!囧囧囧

我去翻翻顯示卡的盒子!裡面竟然沒有附DVI-I轉D-SUB轉接頭
靠!!!我馬上跑去我家附近的順發3C找找!!
天啊!一個轉接頭要250元真要命!但又不得不買
馬上敗回家裝的上去,後來測試沒問題後
開始整理房間收拾紙箱
靠!!竟然看到一個轉街頭在地上!剛好在顯示卡盒子下面

然後我趕快把剛順發買的轉接頭塞回去包裝內~結果包裝外面寫!!良品   恕不退換
囧~ 
我只好把轉接頭直接扔到倉庫盒子內!感覺好像直接把250元給扔的
想想還是去把它撿回來好的免得下次想用找不到
結果一翻開我倉庫的箱子!才發現@@
裡面有我上次丟的另外一組轉接頭在裡面
@@!囧囧~

 

唉!以後組裝電腦還是要看清楚比較好

 

=================================

 

剛冒著風雨跑去順發退的
結果老闆說只能退回九成
算的總比丟到倉庫的好
本來250元退給我225元
再補開一張發票
上面寫退貨處理費25元
再退回去原本的那張
=========================


這次是我媽好友的小朋友要電腦需要我組裝的兩台電腦起來
都是高中國中的學生看平常只玩玩線上遊戲魔獸爭霸而已

我這個阿姨很阿殺力,每次請我幫忙都會多給我錢或很多飲料
我覺得飲料是小東西
但重點是奇蒙子的問題
而不是有些親戚朋友總覺得你懂電腦就應該要幫我做終身售後免費服務
連個飲料都沒有

====
這次去NOVA發現很多電子商品怎每個等級都很接近
160GB硬碟跟250GB硬碟只差300元
AMD AM2 5000跟5200只差200元
LG液晶螢幕22吋5900元~跟19吋液晶4990也只差一千
有時候實在很難拿捏到底要拿什麼,總感覺竟然只差兩百就買高一點點的
===

本來我想買GA-MA770DS3這片主機板
結果老闆竟然說~這片故障率很高換別片好不好
打破的我這幾天所做的功課!老闆推薦我買GA-MA78GM-S2H也不知道好不好
太久沒組裝電腦的實在沒啥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