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帶我家人去光復街的一間顏耳鼻喉科看醫生
看到那邊旁邊變得很淒涼很冷清
讓我想到十幾年前

還記得面對這間這棟大樓以前是『光明戲院』
每次下面有大大的廣告看板還有一個大喇叭掛在上面
對著外面猛放,還有宣傳車在清水市區開來開去
旁邊那間賣電玩遊戲的現在還開著
每次就看到那邊非常的熱鬧跟繁榮~
常常一到假日大家就跑去那邊看電影
還記得我在那邊看的最後一部電影好像是『鐵達尼號』

每次在等著進場的時候,我都會先到對面的順發超市買餅乾零食
也就是前鎮子還開的『網咖』
然後接下來就跟朋友跑到裡面去玩快打旋風或雷電等待進場
光明戲院我記得他有三個廳,那個地方還真的超級熱鬧的~

還記得清水曾經開過四間電影院
一間就是光明戲院
一間叫做東亞戲院~好像是在光復街台電的對面
一間叫做什麼我忘記了!好像在中興北街的轉角處
還有一間就在天寶大樓樓上不過播的好像都是限制級的~~


=============
最近
我又去顏耳鼻喉科看醫生(光明戲院前面的診所)
忽然看到對面一個大廣告
啥!!!光明戲院即將在2009年4月重新開幕



看來那條路又要繁榮起來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