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一點
我在電腦桌前面看著我的書
我把書放到桌上一不小心撞到我今年八月新買三個月花得799元買的無線滑鼠
http://tw.myblog.yahoo.com/jw!EcV9ZNeAHxbmFpJmgZ5rXAaK/article?mid=191&prev=194&next=189&l=a&fid=8

然後從桌子飛下去
阿阿!!無線滑鼠變成飛鼠

只聽到一個哀號聲!!砰........


撿起滑鼠一看!!哇!!!中間的滾輪掉在滑鼠裡面
想辦法拆開滑鼠後面的螺絲
發現整個滾輪捲軸整個斷掉




只好先拿掉再把盒子裝回去
發現滑鼠還可以用

不過看網頁沒有中間的滑輪滾實在很不習慣

今天下班回家
只好死馬當活馬醫

首先拆開沒在用的小滑鼠
把中間滾輪的那個軸承整個拆下來



拆下來後那個軸承外面還可以在拆一層防滑的下來
底下是原本滑鼠拆解的
然後我把無線滑鼠軸承的防滑更大的圈圈壓上,從小鼠拔下來的軸承壓上

我發現那個軸承塞進去那個偵測的小裝置是一樣大
只是這個是小滑鼠的等蓋子裝上去後會太小
但小滑鼠的軸承太小的
我在想如果我找同SIZE的滑鼠應該直接裝上去就好
不用底下這個小橡皮筋





整個軸承跟滾輪組裝好


看看無線滑鼠的那個滾輪偵測裝置的沒
把這個壓進去那個洞裡


裝上去後


裝上滑鼠


看!!組裝好的



看網頁滾來滾去也不是問題!!

哈~在這個時機不好的日子裡又省的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