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別人就推薦這套看電視的軟體給我

我看的幾次覺得還不錯,推薦的給老爸看

結果怪的是...

老爸只要開啟這個軟體我的無線AP就狂閃的很嚴重

連我玩卡丁車也一直delay,後來我觀察的一下

老爸電腦開機都沒執行pps我的AP也在狂閃

 

後來我裝的網路觀察的程式

發現電腦一開機時PPSAP.EXE 這個程式就算沒啟動pps也會一直傳輸檔案跟一堆ip連線傳輸資料

後來搜尋Google查的半天才知道,原來在選項裡面有個『允許啟動pps加速器』然後它會建立一個緩衝檔案在你電腦中叫ppsap.pgf大概會佔1g的大小,然後只要你電腦一開機無論有沒啟動pps都自動幫你把緩衝的傳給在跟您看同樣頻道的人。就算把ppsasp.exe從啟動註冊檔拿掉也沒用,你只要啟動pps它照樣寫回去

後來網路上的人表示有個方法,到pps的安裝路徑把ppsap.exe這個更改檔名ppsap_.exe

這樣就不會在執行的,這個方法還不錯~哈

只是pps也實在是.哪有這樣的..偷偷地在背景傳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