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運氣那麼好

今天我們公司尾牙
第一特獎 董事長獎已經連續兩年是~東元40吋液晶電視
今年也不例外

我想說我應該沒那麼好運,所以也沒再管他,丟個摸彩卷到摸彩箱後
就跟同事在那邊吃尾牙
好不容易到最後一個獎項
每個人都站起來豎起耳多

我是喝完最後一杯飲料準備要走人的

忽然聽到 "583號"

什麼.......這不是我嗎?? 然後又喊的一次我的名子~~阿阿




我馬上衝到獎台上~跟董事長握手
然後舉起旁邊電視的盒子在那邊歡呼~~

因為以我們公司八百多個人的機會很難抽到我吧
且我平常連200元統一發票都很難對到的運氣竟然會讓我抽到

真是爽死的~~~~~~


@@到是~~一聽到要要抽七千多元的稅金!!就....

不過還是很爽啦

我今天仔細想的一下昨天那張摸彩卷我丟進去的時候
作的什麼動作


這邊公布~~~~~~尾牙樂透中大獎的撇步~~大家要注意看阿

首先拿到摸彩卷後~請把他往中間折~先左邊折過去~右邊摺過來~~~
然後再張開
然後你會看到放在桌面上它旁邊的腳會起來~

然後在用手壓一下~~

這時你會看到旁邊不會那麼翹的~~~

但還是有一點點翹~~

這有什麼好處呢!!!就是不會跟一堆摸彩卷黏在一起且也比較好抽拉



然後摸彩箱丟進去的時機~~~~這就有分的

剛開始就丟~絕對會被壓在最底下~~
到最後才丟~絕對會被一堆摸彩的人翻來翻去攪和的時候攪到別的地方

時機就在~~~差不多離結束時間還有10分鐘,裡面已經有2/3的摸彩卷在裡面的時候~~

哈哈哈!!!然後幸運之神就會降臨的!!嘿嘿嘿


嗯!!電視今天已經搬回來了


是這台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55774&frp=y1s38





天阿~~我開車去搬~結果塞不進去我車子裡面
每個走過去的同事看到在那邊塞的滿頭大汗都一直在虧我

好在有個好心的同事~他的車子比較大台
就說要幫我送一程

回家後~呼!裝的上去~畫質還不錯

可是好高喔
我實在不喜歡喇叭在下方的說~還是在左右兩邊的好
喇叭在下方又是40吋~導致變很高
這樣好像不太穩地震會垮的樣子~

後來我家人就看著那台液晶電視~~~~
我就上來玩我的跑跑卡丁車

嗚嗚!一想到要繳七千元的稅金
且每個同事還虧我要我請客喝飲料
看來一兩千的飲料費用是跑不掉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