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台中的海線(大甲、清水、梧棲、沙鹿)
本來每個鄉鎮都有電影,結果後來全倒光的
只剩下大甲有電影院,也是海線唯一的一間電影院
不過都是撥院線片哦~~一票110元看兩片超便宜的
但唯一的缺點是不劃位,所以如果人太多旁邊有塑膠椅要自己拿來坐
上次有次拿塑膠椅來坐是看~神鬼奇航的時候


話說前天我跟我小弟想看『詭絲』這部電影
我們跑去大甲電影院剛好在做『詭絲』跟『連鎖信』這兩部電影
我們一進去~
哈~有位子坐運氣還真好
然後我們隨便找個地方坐好,就開始撥『詭絲』的
這部電影還真的超有國際水準的,拍的真好看說恐怖不恐怖
說刺激不刺激但恐怖的時候很恐怖,總之大家去電影院看就知道的

電影開頭的15分鐘就有一個女主角掛掉的!!@@
等電影做完才知道原來那是小S

不過裡面有很多超不合乎邏輯的
哪有人在路上發生槍戰在捷運開槍,還能全身而退的

哈哈~只是@@最後男主角為什麼沒死~有點搞不清楚
後來查的一些電影討論區!
原來『詭絲』跟『雙瞳』的編劇是同一個,他想倡導有愛不死的理念
不過還是搞不清楚拉

看完後緊接著繼續播放『連鎖信』
這部電影剛開始看的時候
我整個心情還沈浸在『詭絲』情節中的時候,裡面有些嚇人的場景
奇怪怎不覺得恐怖!哈~原來『詭絲』比較恐怖拉!所以這已經變得沒什麼的
要看完的時候
後面忽然飄來一陣鹹酥雞的味道~哈!!
雖然鄉下電影院就是這樣子
但是最大的優點是你想在電影院裡面吃什麼東西
都沒人管你拉~~

下次想買臭豆腐進去吃吃看
然後就這樣糊里糊塗看完的『連鎖信』這部電影

走出電影院後!我跟我弟繼續討論『詭絲』完全忘記我們有看過『連鎖信』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