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搶到雙11方案
當我產生訂單後在還沒付款之前
趕緊去中華電信解約
再衝到台灣之星辦的一張體驗卡 想說來撐過 還沒收到新SIM卡的這段時間
16號終於收到SIM卡,剛好我的紅米NOTE4X新機也來的

想說今天在家裡測速一下這兩張速度有差嗎~
先說我家的環境
我家客廳的訊號很差..我是住在社區裡面旁邊都被三樓透天屋圍著
中華電信一格訊號都沒有直接顯示一個X
但很意外的是 台灣之星還有訊號

記得那張體驗卡當初申辦門市小姐還有提醒我..我網路申請的188方案有限速21M
這張體驗卡沒限速所以會比較快..這我也了解
但我在想假如訊號差根本跑不到21M的話兩張卡的速度應該差不多吧


今天跑的一下是這樣的結果.. 好像有點差異
不過測速這種東西本來就不太準會因為手機硬體設計不同而有不同的效果
只能供參考使用,不過我家的訊號真的不太好速率有點飄,不過在家都在用Wifi 手機也只是拿來接電話的

 

arrow
arrow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