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35歲辦的第一張人生信用卡以後

很快就會有第二張,接著又有第三張..不過我身上應該不會帶超過兩張以上的卡出門

 

去年出的很多現金回饋的信用卡

像台北富邦的數位生活卡網路就回饋2%這個就很不錯

但一般刷只回饋0.7%

後來發現元大銀行出的款{元大鑽金卡}回饋1.2%這個還不錯

去年就請元大銀行的朋友拿申請單給我寫

附上身分證影本、年收入扣繳憑單辦的一個月才下來

收到後......傻眼...沒晶片、沒感應只有磁條

啥時代的...沒晶片勒

 

後來過的一個月看PTT信用卡版..知道元大銀行鑽金卡有出新款版面這次有晶片有感應

於是又請元大銀行的朋友幫我再送件

我元大銀行的朋友拿最新的申請單給我填寫請注意圖示一定要有晶片沒晶片就是舊版的

底下圖示是從官網申請書剪下來的

http://epaper.yuantabank.com.tw/event/bank/credit/元大鑽金卡申請書.pdf

 

 

 

補辦只要把整張申請書灰色底的填一填就好

後面有幾個地方要簽名的地方,記得要簽名..並且附上『身分證影本不用付財力證明』.就可以送出了

 

 

嗯~過的20幾天總算收到卡了,版面跟原先的磁條卡不太一樣

卡號也比較亮,有晶片有感應~~還不賴

 

那原先的卡怎辦,是可以剪掉的

首先先將新晶片卡開卡後....

再打電話給客服,有個0800電話 0800-688-168 這組電話我是從PTT知道的!!整張申請書上面竟然沒寫

 

轉客服人員表示收到新卡要把舊卡剪掉

客服會詢問欲剪掉的卡,卡號後四碼,再詢問信用卡有效日期

 

都沒問題後,客服小姐說請自行剪掉丟棄...嗯嗯~~這樣簡單多的

看來這張卡會是我的主力卡

 

網路刷『台北富邦數位生活卡』回饋2%

平常刷『元大鑽金卡』回饋1.2%

這應該是最好的組合

 

那大陸掏寶的...

掏寶算網路商店刷台北富邦回饋2%

可是在元大鑽金遊戲規則上面又有的  國外回饋2.2%(不限通路)

所以應該是刷元大鑽金會比較好..

 

但我習慣網路刷都用同一張,這樣比較好風險控管..所以我還是都刷台北富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