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從大甲回去的路上忽然被一個紅綠燈旁的招牌給吸引...
140元吃到飽.........對於一個金牛座斤斤計較的人來說..真的滿吸引的
當場眼睛為之一亮...沿著指標開到的巷子裡
竟然發現有這種地方

旁邊有停車場
一進去..還真大


入口處還有羊看著你



還有隻豬也在旁邊


外面感覺很像是兒童的天地








入口處



一進去找好位子坐下
看看目錄
排餐最便宜的200元
啥...原來剛招牌看到的140元吃到飽指的是平日禮拜一到禮拜五的火鍋
今天禮拜六只好點最便宜的排餐
我叫的一客雞排

旁邊這些沙拉吧當然是無限量可以吃到飽


 

這張紙上的小吃熱食都可以點來吃,如果吃完有需要可以再點

 

 

拿給服務生...服務生就會拿到外面來準備

還有小火鍋臭豆腐可以吃不過實在吃太飽的
導致主餐來時吃不下
後來豬排來的

 

後來雞排也來的

 

 

很快火鍋跟臭豆腐都來的桌子都堆滿的食物

吃排餐時旁邊的玻璃看過去還有兔子在那邊跳來跳去
(抱歉!相機沒拍的很好,算算看每隻兔子都好大隻)



吃完還真撐......結帳時!啥!沒有一成的服務費
200元就200元..真便宜
啥...拿四季卡還可以打折.....真的是太好的....
這邊真是不錯實在是家庭聚餐小朋友玩樂的好地方

對了..雖然官方網站說營業時間早上11:30~14:30 下午17:00~22:00
但我那天去已經14:00的我問服務生?我只能吃半小時嗎
他說不清場...所以我們可以一直吃...哈....

那種地方說真的不是在路邊應該不會有太多人注意
就大甲省道往清水方向
經過大甲光田醫院時在往前開100公尺處會看到左邊有間牛排館..當然不是那間
在往前一個紅綠燈就會看到~香榭牛排館的招牌在紅綠燈旁邊
然後右轉進去在往前100公尺處會看到一個更大的招牌在靠左邊的牆上
往那條路開進去
那邊主要的食材是排餐類
比方牛排、豬排、雞排最便宜的是200元最貴的也是有很貴的...
那天我點的一個雞腿排220元比一般雞胸排還貴20元吃起來更有嚼勁
雖然比不上高級餐廳但這樣的平民價格對我們這些平民來說已經算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