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硬碟的話
我手邊的大概是這一顆....




這硬碟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呢




看看上面的規格 5.25的...夠大吧!沒錯這就是Quantum曾經出過的『大腳』
當初號稱轉速少但跑的比一般的IDE硬碟還要快
因為磁盤大....人家轉兩圈它只要轉一圈所以搜尋時間快...但轉速比人家慢.

但經過我研究...還是比一般的3.5吋硬碟還慢啦


跟DVD燒錄機比較一下大小



跟3.5吋IDE硬碟還有光碟機比較一下大小





話說我把這個大腳接到另外一台電腦win7 32bit上...bios抓的到
win7 裝置管理員也看的到
怪的是....『我的電腦』看不到
後來我到裝置那邊去把它重新解除分割重新格式化就看的到了


來用HD Tune來測測看當初流行一段時間的俗又大碗的大腳硬碟的速度好了

首先這顆不支援 S.M.A.R.T 的樣子
所以相關健康硬碟資訊都看不到

 

 

跑出來的速度....以現在的硬碟來講根本是慘不忍睹



在整個win7系統上雖然掛到第二顆硬碟
但整體速度好像被拖垮下來...
於是我又拔下來旁邊當喇叭的墊子了

後來再開機發現原本的電腦速度變快了??

哈...一定是錯覺因為剛在測試大腳時...電腦慢到想砸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