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朋友跟我說他買的Novo7 http://lbear.pixnet.net/blog/pos ... 先版-淺嚐分享感覺就很贊
後來逛mobile01的時候看到一款更便宜..
.跟novo7一樣都是A10 cpu又支援五點觸控 CP又高的是台達的P76Ti

看一下規格
產品名稱:台電P76TI 8G
品牌: Teclast/台電
型號: P76TI
操作系統: Android 3.0以下
屏幕尺寸: 7英寸
處理器主頻: 1.5GHz
WIFI網絡: 支持
3G網絡: 支持
藍牙: 不支持
內存容量: 512MB
觸摸屏類型: 電容式
存儲類型: 閃存
支持接口類型: OTG
產品類型: 平板電腦
上市時間: 2011年
附加功能: 重力感應
硬盤容量: 8GB
=========================

於是告訴自己....我要平板...哈哈哈


禮拜一的時候拿到尾牙抽到的3000元開始上掏寶網開始尋寶
大部分的賣家都不支援送貨到台灣,後來直接下達關鍵字『台灣 P76Ti』被我找到的幾家有送台灣的
於是跟賣家確認後,也不知道買基本配備就好還是要買套餐的方式多買一些配備,算的..直接選套餐三

===========================
官方标配+送原装充电器U95(型号为:FL0710-5.01.5A-CNU)+P76专用侧翻支架式皮套(7寸)+
7寸防刮花贴膜1张+平板电脑专用大支架+电容屏触摸笔+OTG线(MICRO USB接口)+USB网卡(有线上网用)+送软件大礼包+送3D立体眼镜+全国包邮
===========================


====================================================
套件3...約585人民幣=新台幣2777元

賣方就說的...送台灣用『順豐到付』的方式!
就是東西送到的時候,買方要付運費..反正也沒差就開始下訂的
於是...開始每天都很期待的看快遞進度...第三天終於到了..且運費也才142元新台幣



開箱是一定要的啦
也是好大一包..但旁邊似乎壓到的


拆開



裡面就這堆東西..還有一個爛爛的紅+藍3D眼鏡


這就是那些套餐也要將近400新台幣@@



繼續開箱掉出來一張『保護貼』


把東西擺出來放


背面

最左邊是HDMI孔....中間是插耳機的..右邊是Micro USB



旁邊有三個實體按鍵


開機囉






裡面內建8G的空間所以有一些測試影片在裡面@@比方生氣鳥動畫@@這有什麼好放的


裡面已經事先裝好一些軟體..







最後......用Quadrand跑一下分數看看1808分...比我的手機愛我七(I5700)分數還高3倍



最後........沒貼過保護貼..我還查Google查怎貼...結果還是被我貼壞了...天啊..........
一堆氣泡...醜死的..算的直接拔下來不用的.. 找時間再去買一片保護貼好的
最後我發現相關多買的附屬東西還真的都不需要只有那條OTG USB線一定要買

那條線功用可大的...可以外接隨身硬碟..還有相關USB裝置的應用.容量又更大的

如果只是原配那就不到500元人民幣2360左右...


OTG線還有那個醜醜的3D眼鏡

3D眼鏡可以做什麼

當然還要搭配HDMI輸出到電視上才有感覺啦

至於電視我沒撥過
不過我看這台買的地方的下面有個圖片是這樣的




既然是Android系統反正market能下載的都能安裝 https://market.android.com/?hl=zh_TW

也可以看PPS但怪的是怎電影片名都那麼奇怪 ....

 

 這邊有更詳細的圖片介紹以及效能測試...CP值真是高阿

http://mid.pconline.com.cn/review/1111/2597654_al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