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很多人在問清水有什麼好吃的

通常在地人都不會覺得當地有啥好吃的..倒是總喜歡往外地跑

剛剛想的一下

每次經過王塔跟阿財米糕都大排長龍但覺得王塔跟阿財的味道不太合我的胃口

推薦幾間不錯的

===============================================

===以下圖片都是從GoogleMap擷取的圖,等以後有空一間一間的吃在拍照吧=============

============================================

我家女王喜歡吃『正牌米糕』~可以從Google Map地圖搜尋的到..關鍵字『清水 正牌米糕』


我喜歡吃清水國中斜對面那間『清水米糕』那間也是唯一一間還沒漲價的吧 .關鍵字『清水國中』,約在左前方





來清水除的米糕就要嘗嘗『擀麵』
比較有名的就屬清水警察局前面的(清水榕樹下擀麵)關鍵字『清水榕樹下擀麵』



還有清水國小後方的老士官擀麵(台中市清水鎮南街老士官桿麵)關鍵字『清水鎮南街老士官桿麵』




還有港區藝術中心旁的(清水士官長擀麵),這家的綜合湯是隱藏菜單
記得要跟老闆點這是牆壁菜單上沒有的....有點才是內行的   關鍵字『清水士官長擀麵』




至於肉圓就屬
清水全國電子斜對面那間大家一起蹲著吃的那間肉圓店,下午約2點就有在賣
但好像很快就收攤的,不過我沒吃過,每次經過都是一堆人 關鍵字『清水衛生所』~約在右前方



再來就是清水觀音廟右前方的阿文肉圓,那家我同學強力推薦!但我也沒吃過,想找時間去品嚐一下...關鍵字『清水阿文肉圓』




最後清水觀音廟大時鐘旁邊的『樹下阿婆粉圓冰』也要強力推薦的啦~關鍵字『清水阿婆粉圓冰』

 

最後是最近幾年開始禮拜天必吃的『清水漢堡大師雞腿堡』..很大..味道真的不錯,位置大概在原清水中興米糕的位置~GoogleMAp時要下『清水中興米糕』這個關鍵字

 



上面有用括號刮起來的關鍵字~打入GoogleMAP都可以找的到地點也可以看街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