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著家人衝到的南投買鳳梨酥
這家鳳梨酥聽說是網路知名
到南投的路上一直繞著山路
後來看到..好多車停在馬路旁邊
在旁邊看到明顯的招牌




從巷子進去,人越來越多..從這邊進去

這好像是一個三合院好多人


在四合院靠左邊的地方,很多人在那邊喝茶
喝茶的後面那間是『門市部』


一進去看到好多人排隊?在買東西嗎??
原來可以試吃鳳梨酥!真好一整塊都給你的慢慢吃@@實在太好吃的
我厚著臉皮排的兩次隊吃的兩次...
看看原來有幾種包裝
一個單價35元(好貴)但還真的滿好吃的
六個裝、十個裝、15個裝、24個裝
拿著試吃的鳳梨酥走到的四合院旁邊的工廠


真不錯
本來這邊擠滿的人,後來我趁人少趕快拍


從窗戶望進去


口水都快留下來了



於是我又厚著臉皮進去拿一個試吃的出來..哈(試吃的兩個賺70元!哈)
我這次買的一個六包裝、十包裝
很簡單的紙袋


十包裝

六包裝




這個是我的試吃品,也是裡面單包的包裝



吃起來真的比一般鳳梨酥好吃多的,且也滿大的!有點貴倒是真的

詳細地點在哪可以參考Google地圖
搜尋『微熱山丘』可以找到詳細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