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八月八號的晚上
我家竟然停電了
一停就停兩個小時
熱都熱死的

我房間本來就有自備手搖式手電筒
但就是沒手搖式電風扇........天阿.......
我弟還衝到附近的麥當勞
還打電話回來給我說
麥當勞有電呢.有空調還有冰可樂喝..但得來速好多人
但裡面都沒什麼人..要不要過來......
本想去麥當勞過夜了

讓我想到麥當勞的廣告詞『麥當勞都是為你』

雖然『全家就是你家』但我家附近的全家也停電了.........


今天忽然想起附近的大賣場有在賣USB電風扇
馬上冒著風雨去那邊看
看到一個比較大的要450元
還真的敗不下去
樣子比一般電風扇還要小
但卻是貴阿..........


還有一個比較小的才230元
只好先敗這個的

所以才有這個機會來個開箱文
就是這個


看看盒子兩邊寫的字優點還真多



在看看另外一邊,中國大陸製



打開後只有一隻電風扇跟USB的電源線
後面有看到一個按鈕那個是開關


底下可以裝三個電池
(都沒電的,電腦都打不開的USB線插在電腦上哪有可能會有電,要買當然要買可以裝電池的)




風扇葉片是安全摸起來軟軟的





忽然想起我的無線AP asus WL-520GU後面有USB插孔
馬上把USB線接的上去



一次吹兩台還滿涼的



再看一下正面



看一下側面
那個支撐的那個是可以調整的...還不賴



再來一張我的手搖式手電筒還有USB電池的電風扇




剛我忽然看到我的手搖式手電筒他有提供電流輸出給緊急手機充電用,下次去買一條連接線來接接看電風扇
看看可不可以用

希望我老婆不要叫我停電時邊搖著手電筒邊拿電風扇哄她還有小朋友睡


吹起來的感覺
感覺起來純裝上三顆三號電池來吹也是很涼
但插上USB後轉速更快的感覺
還不賴...
但只足夠一個人吹........囧..
唉!!沒錢......等下個月領薪水再來去買450元那台
風葉大概比這個大一倍吧

看看這個昨天停電時臨時從倉庫找出來的
吹起來根本都沒感覺..還越吹電池越熱................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