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的二手書又賣出一本
拿出我的郵局提款卡插入網路ATM上查看看賣方匯給我的確實金額後
我也忘記把我的提款卡從網路ATM機上拔起來
就直接放在我電腦主機上方
我的電腦主機一直擺在地上直立起來
只記得禮拜一看到我的網路ATM機在主機旁邊的地上...卡片也不見了.........

連找的三天........
後來只好去郵局在重辦一張
原來現在辦一張提款卡要100元


後來晚上看著我的電腦溫度實在很高
把所有的電腦線全部拔掉想去拿噴槍噴噴

因為我機殼旁邊的蓋子平時就開一半....
當我把機殼完整打開時..才發現
我的提款卡竟然就在兩個硬碟的中間...
幾乎黏在一個硬碟上.............



我在想..或許吧....或許網路ATM機掉下去時或許提款卡掉到旁邊時好死不死掉進去半開機殼的電腦主機內,剛好飛進去硬碟旁邊..
剛好硬碟運轉時有靜電剛好吸住提款卡
或許有太多的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