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的DVD播放機是飛利浦的
結果遙控器摔壞後就不知道怎播放
拿好幾種萬用遙控器也找不到對應的頻率
且也常聽到卡卡卡的聲音


想想這樣不行想去買一台DVD播放機比較實在
首先去新天地大賣場
本來看到一台聲寶的..才900左右
那邊的店員就說...你有要放燒錄片嗎...
這個不支援
推薦我的另外一台1390牌子聽都沒聽過
想想就回家


後來又跑
燦坤3C、順發3C、全國電子、大同3C
看到最近在促銷
飛利浦的讀諜王目前低價位有兩個型號
PHILIPS 讀碟王DVD播放器( DVP3126)  
1590元
PHILIPS 讀碟王DVD播放器( DVP3256K)
  1990元

這個全國電子跟大同3C跟順發3C的價格都一樣


3126跟3256K的差別在於
3256K多支援Divx 跟USB port 還有可以把音樂CD直接轉MP3寫到USB上

看看PCHOME的介紹
PHLIPS 讀碟王 卡拉OK/USB/DivX DVD播放機(DVP-3256K)

全國唯一「讀碟保證,絕不挑片」

高速USB 2.0連接、CD轉錄MP3功能、卡拉OK 評分功能、支援DivX影片格式
DVD 播放機也能享受USB 2.0 高速連與卡拉OK評分歡唱享受,2008年新款 PHILIPS 讀碟王 卡拉OK/USB/DivX DVD播放機(DVP-3256K) 小巧精緻的外觀,極簡設計,小巧精緻,可播放各種形式的光碟,包括數位相片,相片品質絕對不打折!具備USB 2.0連接埠,支援MP3、DivX檔播放,讓您從網路上下載的音樂、影片可在大螢幕播放,也不用再轉燒成光碟囉!另外超夯的CD轉MP3功能,能將CD 音樂直接透過DVP-3256K就能轉檔成MP3音樂,直接存入USB隨身碟中,超方便。


想想直接敗的3256K回家~~
回家馬上把之前專題作的的avi影片跟字幕檔拷貝到USB隨身碟~然後把USB指姆碟
放進去DVD旁的USB 中.....
..結果......影片讀可以讀............字幕都變成亂碼拉..............

靠.......買到的一個只支援英文外掛字幕的......

後悔的...早知道隨便買一台800元雜牌的就好的..


所以...........給想要買DVD播放機的一點參考.........
還有平時要做好功課比較好
因為我發現我問的幾家的店員
店員都搞不清楚這台到底支援什麼


============================


後來我又衝到的那間大同3C跟他說
這台根本沒支援中文字幕外掛
我可不可以換另外一台
大同DV-520

我看Yahoo購物上的介紹寫
同 MP4 DVD 數位影音光碟機 (DV-520)  支援 8 國語言 32 國字幕、繁體中文外掛 MP4、超強播放力,不挑片、全功能卡拉 OK 伴唱系統 獨特的大同MP4影音播放機,支援多種格式,輕鬆看片不挑片不掃興,畫面不抖動不閃爍,P-SCAN 循序掃描輸出, 525 條以上水平解像,畫質更清晰更細膩 。還是全家人的全功能卡拉OK喔!!最符合多機一體的影音光碟機,享受高優質影音娛樂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想說網路買都可以七天鑑賞期的
這個不知道可不可以

結果他看我相關配備都有
他竟然答應讓我換
那台1790元還退200元給我
發票重開

於是我回家馬上又接上電視

首先先接上USB隨身碟看看............
在看看說明書~啥USB隨身碟只支援MPEG跟MP3格式
所以我USB隨身碟放下去是沒用的

於是我拿片DVD片把之前做的avi跟字幕檔拷貝到DVD上
然後拿去放...........

哇!!!有中文字幕呢...真讚..........


看來大同3C還是比較好~很阿殺力
說換就給我換

不像順發3C~~上次我說要退貨還要扣手續費...



拉!本來那飛利浦的很怪dvd放進去~
有時後退也退不出來..只聽到卡卡卡卡!
反正都用3年的也該換的~直接買一台比較實在
要不然買原廠遙控器又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總之拉!經過這次買DVD播放機給的我幾個經驗

1.有支援字幕外掛不代表有支援中文字幕
2.USB插槽有分三種一種是會把Divx跟字幕合在一起播放(但要看支不支援中文字幕)
   另外一種就是只能讀usb裡面的mpg跟mp3格式
   還有另外一種可以外接usb隨身硬碟的...這好像2009年才有的???
    我在大買場有看到好像才2300多.....他號稱支援到320G外接USB隨身硬碟~但牌子沒聽過...所以我就沒下手的

3.有些機種不代表支援dvd+-R的燒錄片(這是大賣場店員跟我講得~阿知道真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