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去年抽中電視後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jw!EcV9ZNeAHxbmFpJmgZ5rXAaK/article?mid=77&prev=79&next=74&l=a&fid=8




今年不利外的~頭獎是『LG 42吋電漿電視』
於是我又把摸彩卷依照上次的模式折一折~算對時間準備要出發到餐廳的時候
我同事跟我課長說,不知道餐廳位置怕趕不上摸彩箱的截止時間
要請我幫他們投~~

我說!!你們確定不自己投!命運還是要操作在自己手上比較好哦

他們說~沒差啦!!

於是我到會場看到一堆人已經在前面投入
依照去年的經驗2/3多的時候我把我的先丟下去,我把我課長跟我另一位同事的也丟下去
結果尾牙開始的我竟然抽中『腳踏車』~靠!最爛的禮品~~實在很想走的
一直到最後抽最大獎LG電漿電視~~~


靠!!!!!!竟然抽起來的是我同事的摸彩單~~
靠靠靠靠!!!!幫同事丟~結果他中電漿電視我中腳踏車~~
唉!!好運都被吸走的

不過這次抽獎還是證明我去年的摸彩理論是正確的~只是下次一定要自己丟!再也不幫別人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