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到公司的時候在生管部門公佈欄看到的一篇文章~我覺得還不錯!!那麼多年的~我都還記得這篇文章的內容~內容大概如下

 

=========================================
小靜來公司好幾十年的每次升遷都沒份,就連考績也是平平
看著同期的小英紅要的要命,也特別的活耀~~某一天..........
同事:『哇!小英你升組長的』
小英:『還好還好啦!嘻』

小靜心理想,為什麼我跟小英同期進來工作內容一樣為什麼總是得不到上面的賞賜!
          我每次加班都那麼晚,那麼的付出我受不了的...

小靜一股衝動衝進去老闆的辦公室

小靜:『老闆!我自認我很拼命的為公司付出為什麼公司總是看不到我努力的一面』

老闆看的一下小靜...

這樣好了!妳先幫我去菜市場買一斤的豬肉回來我再跟妳講原因!妳再考慮看看

小靜心想?買豬肉???

老闆拿的一千元給小靜

小靜走的出去拿著一千元到的菜市場看到門口的豬肉販,買的一斤的豬肉算算看要160元

回到辦公室的時候....

小靜:『老闆我回來了』
老闆:『那妳等等哦』

此時看到小英走的進來
小英:『老闆什麼事』

老闆拿的一千元給小英
妳去菜市場幫我買一斤豬肉
小英拿著一千元走出辦公室

老闆:『小靜妳就先等小英回來再說吧!』

過一段時間後
小英回來的

小英『老闆我剛去菜市場晃的一圈發現豬肉現在市場平均價是150元,市場總共有三家豬肉攤有兩家的豬肉旁邊有貼CAS的標籤
           我這兩間都去比價過,發現第三家的豬肉滿便宜的色澤看起來也不錯,價格是150元』

老闆看著小靜

老闆:『妳知道你們兩個有什麼不同的嗎』
小靜:『我知道的!我會努力的』

原來小靜跟小英最大的差別在於對每件事情的做事態度上,老闆其實都看在眼裡.....




=================================================


後記:我認為小英胸部比較大裙子比較短也是個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