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那麼大第一次失聲

話說前天喉嚨就開始怪怪的,也懶的去看醫生
誰知道隔兩天越來越嚴重

昨天受不了下午請假跑去看醫生,
一到那間診所,看到一堆老先生在裡面
看起來好像進入的老人中心
等的很久,終於換我進去,稍微跟醫生解釋的一下後

就開藥給我吃,回去睡的一下後有比較好的

誰知道今天早上一起來

鼻塞都好的,精神也好很多,但是卻失聲的
小聲講話沒聲音,大聲講話又會想咳嗽
天阿~~

還是要上班阿!!

今天思緒比以前還來的清楚,努力的敲打著鍵盤
忽然看到~電話響的!!該接嗎~接起來~~聲音還是講不出來

好不容易冒出來一句話,我知道的!掰掰~
然後趕快寫MAIL給那個打電話問我問題的使用者~~~真是夠的~


回家後!!趕快拿出法寶~~

川貝皮杷膏~~~~~沒效
黑松沙士加鹽巴~~沒效
蜂蜜加梅子~~~~~沒效
八仙果煮開水~~~ 沒效

天ㄚ!!!!~~算了!!~那就不要講話好的
明天只好拜託我同事幫我接電話好的~~唉~~~


終於知道~失身(聲)的痛苦及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