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時經過一個轉角
那個時候我看到右邊有人面對著右邊不知道在做什麼...我離他大概也有三公尺
我繼續騎...此時時速大概40左右
離轉角大約100公尺遠時
忽然覺得脖子...一陣刺痛

忽然看到一條類似縫衣服的那種細棉繩感覺又粗一點竟然勾在我脖子上
我在想如果騎車速度再快一點可能就封喉的....
我把繩子拉掉後,轉頭看看那個人還在跟別人講話
不知道跟那個人有沒關係
看看脖子沒流血...
就繼續騎到公司

只是到公司後感覺還是有點痛..
拿的一罐面速立達母到廁所看鏡子才發現
我整個脖子一條長長的繩子痕跡
但還是沒流血
感覺起來已經是割傷的....

下班回家後
趕快拿優點擦一擦...
痕跡兩天的還是很清楚的看到繩子在脖子磨的痕跡...........


以前只聽過鐵絲殺人
原來細到縫衣服的繩子....只要速度夠快..一樣也可以讓脖子掉下來
算起來算撿回一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