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公司舉辦捐血活動

因為前天晚上比較晚睡

所以想說捐個250cc就好..下次在捐500cc



捐血後

工會送......依必朗的洗手乳兩瓶

工會送......瑞士刀餐具組(好利的刀收起來時一不小心就會受傷)

捐血中心送.......兩個餅乾跟一罐250cc的果汁??我只有捐250cc所以只能喝250cc的飲料嗎??

送...7-11的小杯冰咖啡一杯,這個要拿捐血的紙去神岡的7-11換才可以覺得滿麻煩的...還要跑那麼遠





想想看禮拜四9/24捐血,今天9/26我就收到捐血檢驗通知........

還不賴...捐血順便檢驗可以了解身體的狀況

所以大家捐血時記得要留電子郵件哦..............



捐血的情形如下....看來尿酸偏高.,可能豬肉吃太多的吧.........

看最底下連膽固醇都幫你檢驗的..還不賴

我聽說每個血袋捐血中心回去後都要檢驗
因為250cc跟500cc的檢驗動作跟花費成本都一樣的
所以捐血中心希望大家都能捐500cc這樣可以更節省成本

大家有空去捐血吧

........話說那天要捐血時我別部門的同事說
他們部門有很多同事要捐血時被趕回來了
因為AB型的人太多了..............
看這個消息
http://www.tc.blood.org.tw/

===============
親愛的捐血人

感謝您的愛心捐血,目前"AB型"庫存量充裕

為避免血液過期造成浪費

請"AB型"捐血人於9月29日後再捐血

感謝您的體諒和配合

台中捐血中心感謝您
===============

還有我聽說在外面的捐血車中
如果你看到的是普通捐血車
通常贈品都不會太好

如果你看到的是『國際獅子會』的捐血車
通常贈品都還不賴哦

我好像曾經在台中新光三越後面停車場的國際獅子會捐血車
捐250CC拿過超小迷你收音機
有陣子還有送
西堤牛排館的餐卷一張或一雙Hasus鞋1500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