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想不開

看那台哥大軟體點的也不行用


於是晚上10點開始刷rom弄到凌晨2點..真要命
首先進到廚房
http://forum.samdroid.net/f28/samdroidmod-kitchen-v1-x-x-all-one-en-939/

然後一路往下點
並且參考這個安卓網的中文說明
http://hiapk.com/bbs/thread-221341-1-1.html

它裡面在『桌面』那邊是這樣寫的
===========================
如果准备用LauncherPro作默认桌面的话 这里建议你不要选它 因为这个不是汉化版 你还得自己更新
选了的话 更新有点麻烦 我就试过用R.E浏览器 删除了systel/app下的LauncherPro.apk 依然无法安装的问题
============================

我於是就先把勾拿掉在桌面那邊保持空白都沒選
本以為沒選就是預設的『萬神殿』但我發現我錯的==..這邊真是一大失誤@@下面會說明

然後我Android OS standart components全選
然後就開始下載,檔案78m也不能用續傳軟體抓只能慢慢抓...抓的快一小時才抓好
然後把抓下來的檔案放到手機sd卡根目錄上
手機拔掉傳輸線關機=========

按下音量下+通話鍵+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不是音量下+『照相鍵』+開機機鍵...原本按『照相機鍵』是刷root時用ops從pc傳檔案到手機的)

1.初始化設定:進入後點到wipe, choose what再選wipe data/cache按房子鍵確認
2.刷rom:選Apply any zip from SD->再選剛放到SD那盤菜SamdroidMod-update.zip
很快的就刷成功的.然後選第一個選項重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進度條,然後就一直在這動畫繞.....停的快五分鐘...


然後出現錯誤
The application Setup Wizard (process com.android.setupwizard) has stopped unexpectedly
之後整個螢幕都是黑色,只有最上面的bar能夠顯示
該不會刷成只能打電話的磚塊的吧...........
我才想到.................

既然是原生rom代表沒桌面...我桌面那邊都沒選...煮好的菜要放哪邊.....囧rz
所以要刷rom煮菜記得要選好桌子阿
我又到廚房去重新點選LauncherPro然後又花一個小時下載

好在手機仍然可以跟usb連線傳檔案到SD卡
難怪人家說只要手機能跟PC連線怎麼刷都刷不死..有問題多刷幾次就好

在按照上面步驟重刷.....
第一次一樣在那個四色動畫停好久,但這次總算看到『桌面』的趕快到設定那邊把語系改成繁體中文後
第二次在關機重開....速度就快很多...總算正常.連台哥大的logo跟軟體全都不見的..
也包含之前自己安裝的api.....只好再重新佈置自己的軟體集
成功刷機完成...給大家參考..........

我選的這些東西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