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有在講的
說買飲料不主動提供袋子,我就在想假如我騎摩托車以前都掛著
那現在不就要放置物箱的

後來聽FB的朋友說全家的咖啡提袋很好用又便宜,又可以單買


今天跑全家
跑第一間...賣光了...該不會大家都看新聞出來搶購吧
跑第二間..我問有在賣裝咖啡的紅色提袋嗎,但我不要咖啡!我只要提袋
好在有賣~哈!!
店員表示有分一杯裝還是二杯裝,FB上的人說買一杯裝就好
且這是不織布..滿耐用的...
重點是....一個袋子2元

左邊是冰霸杯高出一些...但大杯50嵐杯子是剛剛好在袋口,提起來很方便..放一個在機車裡面有需要就可以拿出來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