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朋友要繳全家福照片
趕緊從數位相機拍的那堆照片中選幾張好看的起來
忽然想到????
相片館可以洗少量三、四張相片嗎??

忽然想到7-11好像有在洗
於是上7-11的網站看的介紹

http://www.ifoto.com.tw/photo/index.asp

一張要四元可是看看它的流程...感覺好像是先上傳然後要三天後才會出貨
再去指定的7-11拿照片...實在太久了

於是拿去附近的照片館
直接就問洗一張多少錢
老闆說一張4*6要5元

我就問這種少量四、五張的也是可以嗎

老闆說可以阿...我就把光碟片交給它(裡面只有五張相片就用一張光碟片太浪費的)
然後看老闆把光碟片放進去電腦內讀取的時候
我就跟老闆哈啦

如果洗大量有沒打折呢?老闆說大量也要幾百張要不然你就要買沖印卡才會比較便宜
還說我們已經很便宜的
現在很多照相館都六元、七元
因為現在人都拍少量的成本會比較高

然後看到老闆電腦出現我光碟的相片時它在按某個按鍵,輸入我聯絡電話號碼
就把光碟片交給我的
從光碟片放進去到把光碟片交給我沒2分鐘......

我說...那麼快?

老闆說!!不論拿光碟或隨身碟都可以哦
還叫我明天去拿就可以的
然後當場付的現金30元共六張相片



看起來還不錯
還是找附近的照相館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