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診所看到電視上的新聞在撥這個

去Google找到這則影片
真是越看越有感覺....哈哈哈
以下轉貼
來源
{我是馬克}
http://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24208210


===================================================







os:哈囉大家好,我是馬克,你們聽了多久老闆大呼小叫的聲音呢?
這是我的最新網誌主打文屁香,也是一首感傷卻立志的歌曲。
希望上班族聽完之後都可以忘掉自己內心中最原始最真實的悲痛...


對這個公司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倒閉了就要回家吃自己的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卑微 做作
請你打開電腦看看
多少人為生活在人力銀行上投履歷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自由

還記得你說我是公司的菜鳥 隨著逢迎拍馬才會轉好
冷冷笑 職場的倫理我知道
不要哭反正你也不能夠落跑 馬克的歌謠暫時的依靠
上班吧 忘掉最初的美好

os:這篇文主要是要告訴大家一個很簡單,也很容易被遺忘的道理,那就是認命。
我們每天打開電視看到很多人都在為脫罪努力無恥的演下去,我們是不是更因該認命與唾棄眼前的一切?
接下來這首歌還有寫到很多關於職場的記憶,這些莫名奇妙的職場記憶,都是最真實最荒唐的...


不要幻想樂透能中上億 就像我說的
領不到的薪水 搬電腦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職場黑白上色 先把心塗上鋼鐵的顏色
笑一個吧 老闆只是在乎獲利
能苦中作樂作樂這才叫做意義
銀行的印鈔機 永遠不可能到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上班逛部落格留言留到累了
偷偷網拍被主管給釘到怕了 誰在奸笑呢
我靠著廁所門打著呼流口水睡著了

呼 呼 夜晚會議在呼聲中更疲累
呼 呼 口水流在桌上還比較乾脆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自由

還記得你說公司有勞保健保 隨著年資貢獻還配股票
傻傻笑 入社會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反正你也不能夠落跑 馬克的歌謠暫時的依靠
上班吧 忘掉最初的美好

還記得你說錢是唯一的依靠 隨著卡債貸款陸續減少
苦苦笑 現實的環境我知道
不要哭反正你也不能夠落跑 馬克的歌謠暫時的依靠
上班吧 忘掉最初的美好


os:聽到這裡,有沒有聞到屁香的味道呢?
最單純的音樂及文字,希望這首嘻哈KUSO風的屁香可以為大家加油!
努力過生活,珍惜一切,認命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