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九點左右
我老婆忽然接到一通電話
然後叫我接

她說她是Seednet的小姐
問我說有沒興趣從8M ADSL升級到光纖10M
且依照您目前繳的費用每個月只要多100元就好

我跟他說我聽朋友說升級光纖的每個都說很爛..忽快忽慢又斷線
她說你家距離只有200公尺而已不算太遠所以會很穩定
我就問
那是不是要填什麼資料,印雙證件還有傳真過去你們那邊

她就說『為的怕您們填資料麻煩,所以我們這邊有電話錄音只要你答應,我們就會請中華電信過去您們那邊
換數據機』

啥.......資料都不用填哦,,她說沒錯
然後問的一下我聯絡手機後,就掛掉了
我也沒說我要換光纖,我只說『喔』
這樣也當作同意
算了也沒差,我本來就想要換的


忽然讓我想到
在半年前有隻股票上市我想要參加抽籤
我打給證卷公司的小姐問說要不要填什麼資料
他也說『只要您確認要買幾張,我們有電話錄音然後就會幫你抽籤』


這樣是很方便啦!電話就好
但有時候在想電話..對方如何確定是本人呢........
就好比信用卡簽名...反正有卡..簽名就算了...管他是誰簽的..........
這樣會不會有很多爭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