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吧...costco好事多進軍台中市

第一次去
東西感覺起來都很大包
洋芋片也很大包
但...............東西很便宜嗎??
感覺有些東西家樂福還比它便宜.....



看看它的會員卡
要有會員卡才能進去COSTCO
卡片主要分兩種一種公司用..一種個人用
講講個人這張一年要繳1200元的年費.........好貴
記得幾十年前的萬客隆也是要有卡!繳年費還不是倒了
每張卡可帶二至三位親友入場..
進入的時候
有人會看..如果帶太多人..店員會念...........


卡片我弟他老婆當初跟他姐一起辦的一張副卡
到入口那邊會有個人在那邊檢查有沒帶卡片

每次去那邊我都跟我家人全家大小十幾個在入口就地解散~
化整為零跟著別人混進去.......
進去後就開始到處試吃試喝
然後再用手機連絡
推著想要買的東西去結帳
當然要我弟她老婆出面..

因為店員結帳時會檢查卡片照片上是否是本人
我就看到很多人的購物車被從結帳區原封不動的推出去
因為不是本人不能結帳   (錢給他賺還不要.............)

在台中costco的一樓是美食區
.
那邊的可樂一個杯子20元
飲料機就在旁邊..........自己去裝......
(既然自己去裝!那就假裝應該是免費續杯吧!每次我都哪續個十幾杯
只要買一杯,家人在拿出事先準備的免洗杯)
那邊的PIZZA滿好吃的又大片18吋吧..........
我第一次吃到『北平烤鴨』口味的Pizza味道還不錯


他美食區結帳的櫃台好幾個
但每個櫃台旁邊都有貼一張紙上面寫說
持有costco會員卡
好在免卡結帳區還有一個櫃台在最右邊
上面寫『無COSTCO會員卡』

就看到這排前面站著一群人........
我也跟著排隊...


跟家人坐在座位上

喝著可樂!跟pizza還有好事多賣場裡面的手扒雞..............
簡直是滿大的享受
然後吃飽喝足的
再去旁邊的豐樂雕塑公園閒逛..........


前幾天聽我同事說
他們開始玩一招免繳卡費的方法
但感覺有點麻煩

先辦一張繳1200元卡費過10個月退卡.
當退卡時他會把1200年費退給你但半年內不能再申請卡片
人一生可以辦兩次卡
所以退卡後就再換弟弟去辦一張卡
所以全家大小有五個人的話可以輪流辦十次每次都是快一年的時候去退卡
可以用十年都免繳卡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