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禮拜五
我常去的討論區忽然看到這個消息




馬上上網去訂的一台

啥....只有三種付款方式

電匯/信用卡/支票


我沒信用卡...只好趕快線上call out請MSN上的好友幫忙
請好友幫我刷一台999元那台

再看看1700元那台也不錯
我也選擇的電匯


過一分鐘後我的電子郵件收到的DELL的訂單通知
真爽




奇怪?怎沒收到信用卡的訂單通知
後來我就上班的

大概等到早上八點半才收到@@






今天馬上看到一堆新聞開始在報導DELL的消息
轉貼Youtube
中午TVBS新聞


今天6/27又收到DELL寄來的訂單通知信
上面竟然多的紅色字


跟原來的訂單通知是不同的



還有這樣的喔....
算起來我總共收到DELL四封確認信
訂單狀態都是{訂單已受認}
前兩封是正常版
後兩封是有加紅字的





好吧!!接下來繼續注意DELL的消息
再看看接下來要怎處理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