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第一次去

話說今天本來想看1:20的變形金剛
大概1:10到那邊..
結果售票小姐說...現在只有小板凳坐..
有人就問可不可以買4:00那場的票

售票小姐說:要到3:30才開放售票哦

於是我跟我弟又回去.....等到3:20分左右
又跑去的那邊..人好多,從售票窗口排到馬路上
後來排隊的一下終於買到票
還有一張(爆米花+可樂)50元優惠卷
原來不劃位先搶先贏

從旁邊上去三樓..看大家又在排隊
因為四點那場還沒開始
所以大家繼續排隊到四點整

那個賣爆米花的櫃台感覺比富都還好
整個等候的地方也不賴

後來到3:50左右開始排隊入場
大家開始用衝的選好位子坐下
感覺很像老虎城
就是螢幕在前面每排是一直往上
越後面那排在最上面
最後面有個空曠沒椅子的地方
我想那是坐塑膠板凳的地方

記得以前光明戲院的擺設是
螢幕在前面大家有時會被前面的頭檔住
但這不會

倒是我覺得座位跟座位之間可能比較小
因為我坐第三排?所以我只能坐下面一點
導致腳膝蓋有點抵住前面那個座位的椅背
那個小姐看得我一下..害我很不好意思
只好把膝蓋張開

我搶到第三排中間..有點近但還能接受
看看一排有19個位子大概有9排
算算看19*9=171個左右的位置吧

可能鄉下地方吧..很多家長帶五、六歲的小朋友來
看電影就三不五時看到小朋友在前面走過去
又走過來
一點feel都沒了......

我覺得跟富都戲院來說
整個感覺分數比那邊高
已經算不錯的

但還有很多改善的空間

我想清水會越來越繁榮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