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把塵封一年的wii拿出來玩
發現一堆遊戲都不能玩.wii sport又玩膩的
火大拿去原本在台中逢甲買的店家修理算了
於是帶著我三歲大女兒.開的一個小時的車此時中午十二點半

店裡的小姐說您wii要維修哦...五百元
還說工程師下午兩點才會來~兩點半才會好

算算看還要等兩個小時..囧..........

...........(重點在下面)..................

於是開始帶著我三歲的女兒流落在逢甲的街頭到處閒晃
到最後只好買麥當勞跟珍奶去逢甲麥當勞上面坐
此時她可能飲料喝太多的想上廁所
我帶她去麥當勞洗手間

此時看到右邊女廁所一堆女生在那邊等
我就拉著我女兒的手往男廁走

她開始大喊...........

『我是女生,我要去女廁拉!!我不要去男生廁所啦』
在廁所門口的那堆女生忽然全部都看過來

靠!你爸是男生......哪有辦法跟你去女生廁所

只好硬把她拖到男生廁所裡面
此時男廁所裡面的便池只有一間,不知道誰在裡面蹲好久


女兒繼續大喊!『我是女生a~我要去女生廁所,爸爸你跟我來啦』

..............

只好趕快把拖到麥當勞外面跟她溝通的好久.....還用一隻冰淇淋騙她
才把她拐到男生廁所......
重點是真正把她抱進去男生便池時!她卻說...我不想上的

囧....................

然後又回到麥當勞繼續撐到兩點半,再走回去店裡要拿wii
小姐說:『工程師還沒好!再等半小時』


我只好又帶著女兒到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的椅子上發呆
此時看到一個騎腳踏車的外國傳教士來

第一句話就問:『先生..你有來過教會嗎?先生你有性交嗎』..應該是信教吧(中文怪怪的)
傳教士:『先生您貴姓』  
傳教士:『楊先生您好您好、這一定是楊妹妹囉』
我女兒馬上把頭轉向一篇
於是傳教士開始講的一堆神愛世人之類的話!阿知他講啥(我心中在盤算!三點還沒到怎辦)
傳教士又問你住附近嗎

我跟他說我住台中清水那邊

他還說!沒關係那邊有我們的教友
明天去你家坐坐..了解一下我們教會

靠!!還坐坐勒!!我聽到這句話!馬上說~我有事我要走的....

這時他還在講『有機會來教會性交阿』.............................

我趕快先閃了


馬上回店裡發現wii好了


就這樣...........浪費的一天..算是逢甲流浪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