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我同事借的一個可以測電流跟瓦特的儀器回來
一方插到插座上
再把延長線或家電插到這個儀器上面就可以測出瓦特數
結果我跑去測的一下我家身邊的家具
歸類出以下的數據~給大家參考看看

有一點我沒列出來
我把一台吹風機也拿來測測看一打開就衝到1100W 實在恐怖...........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怪~我家的32吋液晶電視
我切到不同頻道瓦特數也會有變化
感覺是不是某某頻道比較暗
某某頻道比較亮就會有較高的瓦特數
聽說常常看神奇寶貝的比卡丘使出超強電力會導致電視比較耗電看來是真的

上面寫的一般使用指的是:開瀏覽器逛論壇跟一般用途




底下是我測的儀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