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 lanew的健行報名簡訊
讓我想起來以前常跟同事常去參加lanew的健行

我記得第一次好像是2006年在淡水巴里
那個時候可是看上它的背包

好像報名350元~就送一個背包
到時背著背包去報到
然後那邊的人會看背包後的條碼來做報到手續
那個背包真的是很讚......
只是那天記得下大雨刮大風........
不過我們還是走的滿遠的距離映像滿深刻的....


第二次好像是日月潭
風景就不錯的不過贈品好像送頂帽子還有衣服@@(不是很喜歡)


後來發現Toyota也有舉辦類似的活動
於是2006年參加的Toyota在台中都會公園舉辦的健行活動
想說在家附近於是與同事一起報名的
我記得也是繳300元左右的報名費
送的一頂紅色的Toyota帽子還有一個看起來醜醜的背包
老實說我還是喜歡上次淡水那次lanew送的背包
不過那次toyota的活動我竟然還看到以前的同事
還真的是好高興


後來lanew跟toyota後來還辦的幾次
但是就懶得去的

這幾次的健行覺得還不錯300元左右不是很貴又送一個背包
去那邊跟著同事好朋友再跟著一群人壓馬路也是不賴滿熱鬧的
就算累走不下去回家就好
不過看著風景會不知不覺得走好遠...
不要看上面寫說十公里反正走五公里累的話就回家就好
因為終點也只是參加摸彩活動

不過感覺機率滿低的每次我都沒抽中....



這此lanew的活動網頁如下
http://www.lanew.com.tw/lanewphp/news.php?note_no=90


原來是去彰化虎山嚴
不過我想年紀越大也越懶的
要不然也是不錯
看這次報名送一個背包
這個背包看起來也滿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歡第一次去淡水的那個lanew背包~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