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逛網頁的時候看到幾則檳榔西施的照片
忽然讓我想起以前當兵生活曾經虧過檳榔西施
那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虧女孩子可能也是最後一次


話說在好幾年以前在軍中我是一個軍官
我常跟著一輛軍用大卡車到處跑
開車的阿兵哥總會想買幾包檳榔來提神

我也不太會阻止阿兵哥吃檳榔
此時看到的一家檳榔攤叫做{酷妹檳榔攤}
有多酷呢.....

阿兵哥就直接把大卡車停在這家檳榔攤前面,然後搖下車窗就比出的一個一根手指頭
然後就看到一個滿矮的女孩子穿著短裙滿高的鞋子薄紗的衣服拿著一盒檳榔走的出來

然後那個檳榔西施看到我後就問{長官你要不要買檳榔吃}

我就說{我不要....}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就說的.......{我不會吃檳榔也不會抽菸但是我想買兩罐飲料跟認識妳}
那個檳榔西施笑的一笑進去拿著兩灌蘆筍汁出來
然後找錢給我我把零錢收下後跟那個檳榔西施說掰掰...就叫阿兵哥把車開走得

然後整理零錢的時候看到裡面有張紙裡面寫著電話跟那個檳榔西施的名字.........

哈..........
阿兵哥就說..........恭喜恭喜...............



============================


過的一個禮拜
軍中的生活還真的滿悶的.........
在整理桌子的時候忽然看到的這張紙條
於是照著上面的電話打的過去...是那個女生接的,於是我就跟她哈拉的起來
然後我連打的三天後
我問她禮拜六要不要出來看電影

她說好阿.......
那個女生說『但是我下午三點還有班....那早上你來找我好的』


於是那天禮拜六我十點左右就衝到的苗栗通霄的外環道路某個路口
此時遠遠地看著她走出來........
一樣是穿著薄紗.超短的裙子..
原來她下午有班,所以就把制服穿在身上的.........
後來我帶著她跑去台中...車子停好後走在路上
看著她穿著短裙薄紗也不知道該不該牽著她過馬路
想一想直接把她牽起來好的
此時對面走過來的人群也一直再看著她..


看看電影時間如果看下去會趕不上她上班的時間
於是我就帶她去唱KTV唱著唱著想說差不多的
我們要回去的

然後從台中港路要回去的路上因為車輛太多
忽然一輛機車從側邊撞上來.....
我正要停下來看的時候
那輛機車跑掉的
我也自認倒楣也沒想到要叫警察
我也把車開回家的
回家才發現車子右邊前門她坐的門旁凹的一個洞
我看那個妹~可能也嚇到的
然後在我家坐一下後,我就送她回去上班的................

隔天我再打電話給她!!她就開始拒接我電話
然後第三天我就沒再打給她的..........




這件事給我一個啟示..................


『載妹時請注意安全,免的遺憾又後悔』


不過我想可能也不會有第二次在路邊虧妹的吧~
哈~不過路邊認識異性朋友還真的要提起滿大的勇氣
那個時候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