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把我那堆舊電腦書賣掉
要不然早晚也會被我老媽丟掉

看Yahoo拍賣賣家認證還要信用卡認證
我又沒信用卡

看看PCHOME的露天購物
哈!還不錯只要手機跟MAIL認證就好
在那邊研究的半天
看到一個快速登陸的方法
打上書名ISBN號碼就會幫我把相關資料列出來還有照片
我在貼上自己的書本照片就好

要賣多少錢也很傷腦筋
算的就依造書本厚度來賣好的~
直接100元起跳越厚就多加50元

賣東西最怕的是,『買家不相信賣家,賣家不相信買家』

買家匯款後賣家不將東西寄出,賣家收到東西後不匯款

所以我想想!!我選擇收款後將東西寄出跟海線地區當面交貨
相信我的人就會買我的書

剛開始要賣時我先把我之前考SCJP的書擺上去

過的一個月!我收到電子郵件~哇!!有人訂購的

那種爽度!真的不知道怎形容

後來我問別人才知道

通常有人購物第一封系統會寄信給買賣雙方
然後過幾天買方應該會付款寄出通知
如果賣方沒收到通知就寄信問看看買方匯款的沒
等收到匯款通知的mail之後
就可以去郵局買便利袋要55元
有人說便利袋很大,能塞的就塞進去就好
可是我感覺不大阿!塞一本書就差不多的
可能我第一次不會塞吧.............

剛剛就跑去郵局買便利袋
然後填寫『託運單』
哈!還一直寫錯!寫到第三張才寫對
接下來拿給郵局的小姐
收到一個託運單的副本證明~~

回來後馬上去郵局包裹進度查詢進度
http://postserv.post.gov.tw/WebMailNslookup/domestic_bundle_register.html


可能太快的資料還沒進去
算的
不過這種第一次交易成功的感覺
還真的滿爽的

不像我一個IRC的一個女網友她已經賣到麻木沒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