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中港這邊
每次想要去新社都不知道怎走
上次過年帶家人去新社玩結果使用papago 導航每次都給我導向墓地

這次老婆說要去新社的百菇莊我只好又打開我的手機上的papago
從我家開始導航
首先國道四號走到底左轉
延著大馬路走
後來我發現原來有三條路可以去新社
大家猜猜看!我的papago給我指哪一條路



我的papago叫我從圖片左上角那條路彎進去,然後左轉走B這個路線
啥!彎進去A跟B路線只有不到兩輛車的寬度的距離
A路線還比較大條一點
但PAPAGO叫我往前?那到底往上還是往前??
好吧~往上好的也就是B路線!!看到那邊牌子寫著『國中巷』???
Papago也指示『國中巷』

彎曲扭八的路


結果.........路越開越小條越來越冷清開到最後只有一輛車的寬度,在努力的排低速檔爬上去
那根本是左彎十八拐
且天啊!!沿路都是幕仔埔大概持續的一公里實在是囧囧囧.....


唉!!papago有避開收費站的設定!為什麼就是沒有避開幕仔埔的設定呢



回家後查Google地圖其實A路線跟B路線到最後都會接在一起
那.................GO阿姨為什麼喜歡我走彎曲扭八又小條又是墳墓的道路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