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MSN變成我電腦必裝的軟體後
每天電腦一開機都要執行MSN
跟朋友也常常用MSN哈啦
就連我之前談戀愛的時候
也一直用MSN聊天
結果手機電話費每個月從沒超過188元
尤其是也可以拿麥克風聊天!哈

只是有時候開啟視窗太多也會敲錯人
曾經很白木的
在上班時間跟同事討論明天要去哪玩
聊著聊著...我想說拉另外一個同事進來討論好的

於是點選上方的邀請選擇清單
此時看到我要邀請的同事在
『同事』這個群組的下面
我滑鼠點的過去!好死不死剛好點到『同事』這個群組上面
結果這個群組底下所有人全部都拉進來

也包含我經理、我課長、我所有的同事!!阿阿阿阿!!!囧囧囧

怪的是MSN設計的群組邀請...

怎沒開發出一次踢掉全部的人的功能
害我趕快閃人直接MSN關掉~離線~~當作自己也是受害者

============================

又一次是跟同事MSN聊天的時候
忽然想起剛有另外一個同事講的一件事情
於是開啟另外一個同事的視窗把剛講的話
滑鼠圈選複製起來

然後按右鍵貼上

靠!!竟然貼上原來的同事視窗
那個人還一直跟我打問號~阿勒!!!!!

============================

當然也有那種~本來要跟女講話結果敲成B女還講一堆話
結果才發現她是B女的情況發生
==============================

不過上次跟朋友開的一個玩笑
我跟A女一起去B男的MSN群組聊天
後來我發現B男怎很久都沒回應

A女就離開這個群組聊天的
於是我更名成A女目前的匿名,貼上她目前的照片...
結果那個男把我誤會是那個女的
還跟我講好多事情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