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朋友才兩歲半上禮拜跌下來
我覺得只能怪我們大人
我帶小朋友去診所
她吵著說要坐十元的電動車
我不給她坐,她就從電動車站起來一不小心就跌下去的
當時超緊張的,整個右手好像章魚一樣晃來晃去又在哭
吵著說要回家
我也不知道怎辦!我老婆就提議說先帶去她家人長去的那間國術館看看
去那邊醫生說不要緊還把她手肘拉一拉!小孩哭的很慘,還說明天再來
我想這樣不是辦法,隔天馬上帶著跑大醫院去看骨科順便照X光

結果靠近手肘的地方骨折又移位
醫生說要手術打鋼釘固定並且住院三天,免得以後手內八
當天就直接住院的,我老婆陪著小朋友進手術房
麻醉打下去不到三秒就睡著的
後來我們被叫進去麻醉恢復室喊她起來
我進去後看她帶著呼吸罩,在那邊哀號!我的心好痛
等她能夠回應我們後,再轉到普通病房


小朋友開刀後
我看小朋友手肘有個石膏塊固定的可以拆下來
拆下來後!看到有個釘子,彎曲一小節在皮膚外面
護士說我每天都要拿酒精把釘子跟皮膚的接縫跟釘子擦拭
然後在拿紗布把這個釘子彎曲的地方包起來免得跑進去皮膚內

忽然讓我想到幾個問題哦
1. 怎只有釘子??骨折的話!骨頭跟骨頭之間會自行接在一起嗎?不用擦什麼藥嗎?
2.如果要加快骨頭癒合的速度的話!要多吃什麼東西呢?我看醫生也只有開,止痛劑給我女兒??好怪喔??
2.為什麼釘子處不會流血?感覺起來很像釘子被打進去皮膚內?
3.拔釘的話還要進手術房嗎??我怎聽人家說像大人可以由醫生判斷拔起來不用再麻醉?會不會痛跟流血?
4.一個釘子每天在那邊,小朋友每天會痛嗎?有點搞不清楚小朋友是真痛還是跟我撒嬌。



唉~我女兒摔傷的時候!我一直搞不清楚要去國術館還是去醫院比較好~
什麼情況要去國術館什麼情況要去醫院呢

我聽說醫院動不動都要開刀,有些東西不用開刀也可以好
所以當初我實在搞不清楚


前天剛出院,昨天就發高燒到39.5本來以為該不會手發炎的吧
趕快又回診醫生看到本在手臂打的兩個釘子,怎一個跑進皮膚內的
醫生說不要緊,到時候拔釘在進手術房拔起來就好
看傷口沒發炎,醫生判斷可能是感冒引起的
唉~~~

小朋友養大真的不容易,真的要很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