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搞不清楚
為什麼PapaGO的歡迎詞那麼大聲
還記得很久以前買的第一台PDA主要就只被我當成衛星導航的工具
有天在學校看老師在上面講投影片
我窩在電腦,電腦被廣播切掉也不能上網,我就拿起我的PDA玩
我記得我有切靜音模式
結果按到PapaGO的圖示~馬上冒出最大聲『歡迎使用papago』
靠!我馬上把pda拿到下面~想趕快把它關掉
結果又忽然冒出第二聲『前方100公尺處有測速照相』
結果全班都在看著我......

老師就冒出一句話,上課也要用衛星導航定位一下才找的到教室是吧...




===================
最近我買的一個PDA手機有內建導航晶片當然我也是給他裝PapaGO
我記得我上班時間都是切『會議震動』模式
禮拜五我們全公司部分的人都去參加一則會議大概50幾個人吧

我可是很認真的聽教授在分析我們公司的一些事情
我同事就覺得很無聊,他就問我有沒帶手機
我就借給他,他也沒用過PDA手機,就開始東點點西點點
然後我就忽然聽到很大聲的『歡迎使用Papago』
接下來每個人都轉頭過來,我也看著他!他趕快把手機拿到桌子下,裝傻...
然後過三秒又冒出『GPS定位中』結果他一直問我!怎關怎關...
我趕緊把它關掉


===============================

從這幾件事情給我兩個啟示
1.上班還是上課開會不要玩手機
2.papago無論手機切會議還是震動還是喇叭切到最小聲,只要一啟動一定是自動最大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