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在中部出遠門一上高速公路的時候
旁邊的人總是睡翻的

看著眼前固定的路總是想睡覺
眼睛快閉快閉~~
這不是前天晚睡的關係!就算早點睡
看這種單調的風景也會想睡覺

於是開始含幾顆Airway 照樣沒用
後來我發現喝飲料似乎是個不錯的方法
我開始買一堆飲料!!!想睡就開始罐
要不然就是先吃超涼Airway 不要吐掉在含一口!檸檬水或可樂
那還真的是爽~~~~
要不然聽些震撼的音樂也不錯
不過車上有其它人這樣超不好意思~也不好意思打擾人家

有人說喝蠻牛<--我覺得這應該沒用
重點應該不是沒體力!重點應該是呆板的風景看久的無論精神在好照樣想睡

真佩服一些南北來回跑的公車司機不知道他們怎提神的.........


========
話說上次我朋友叫我抓一些0204的mp3給他燒成音樂CD
他說要在車上提神用
結果有次!他停紅綠燈~音響傳來一陣陣的浪叫聲~~停在旁邊的機車騎士轉頭看的過來
害他趕快把喇叭關小
===========



有次我載著我公司主管跟我同事
從中壢中央大學上課南下回來
大家都知道中壢那個路段每次到傍晚五點多就開始塞車
經過那段後!接下來就沒啥精神~
曾經有次我看到收費站在前面100公尺
然後我車窗搖下來手拿著回數票伸出去

接下來只感覺忽然有人把我的回數票抽走~~~~
忽然感覺,剛剛腦袋好像有好幾秒鐘的空白........

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