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mis人員
之前常常接到其他部門打電話來要維修電腦
只是每次打來第一句話就說『你是誰』
阿勒!我還想問你是誰的~
理論上你打來應該你先說你是誰吧


於是我反問~那你是....
結果對方竟然講『我!!就印表機阿』要不然就是叫『螢幕』的

最好名字叫印表機啦


=====================
但報修總要知道是誰報修的我想問問他的名字
於是我很禮貌的問『那請問您貴姓~~』

對方不是說『雙木林』要不然就是『木易楊』

阿勒~~~知道你性什麼那不重要吧~~~重點是名字叫什麼呢

我總不能說

你是哪位阿~~
你到底是誰阿
你到底叫什麼呢?~~

唉!電話中到底要怎樣才能很有禮貌的問出對方的姓名呢

======
不過電話中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
像我打去別的部門都會說
『您好!我是XXX請問誰誰誰在不在』~~
這才是該有的禮貌
============


話說上次我接到一通說要問卷調查的電話
我一聽到他說要問卷調查~就馬上二話不說把電話直接掛掉
沒想到過一分鐘它又打來說~~
『你很忙就說一聲!這樣直接掛掉別人電話是很不禮貌的事情~你知不知道』
阿勒~~~~

我就跟他說~我很忙!抱歉~~
然後我就把電話掛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