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禮拜五!十點的時候
我準備要跟營業部門開會
此時我把我的NB的網路線拔掉
然後跑去會議室
再把我的NB接上無線網路以及接上投影機
準備報告~此時底下有我的主管跟營業部門的主管
大家都在聽我講!
講到一半
忽然看到螢幕的MSN忽然叮咚叮咚!一個視窗上來『台股大跌X金趕快於2X.9價位賣掉』~
原來是我好朋友通知我

靠!!我在開會又切投影機全部的人都看到的
我趕快按下叉叉
趕快講別的話題
趁那些主管在討論的時候!趕緊對著MSN按右鍵選關閉
靠~關不掉~
魯的好幾次!才發現有個~詢問是否真的要關閉的視窗!我沒有按~阿勒!!


真糗!此時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手開始發抖!~天阿!!!!好糗阿!!!!

隨然MSN這東西在我們公司已經不是新聞~~~
資訊部門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大家都裝
但在這開會的時候敲我這個『股票的資訊』實在是夠糗了~~


=========------------------------------
今天我跟我一個女同事講到這個糗事
她說那有什麼了不起!有次我無聊敲一個副理說『我好無聊哦』!!
那個副理當時正在開會,也是放投影機!此時螢幕上出現這句話!快把大家都笑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