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約好要去杉林溪玩
一大早就從沙鹿上中二高交流道往南下開~
哈!!沿路看到很多遊覽車北上!!想也知道他們去哪


杉林溪還記得小時候去過!!長大就忘記怎走的
好在我有GO阿姨~~趴趴夠

沿路照著指示一直開!!忽然GO阿姨說!!!到達目的地
什麼目的地哪有目的地,後來看到旁邊的遊覽車一直開上去

我到底要相信啪啪夠說的還是相信陌生的遊覽車呢

後來打電話問同事??有沒有看到12生肖?
什麼12生肖?是地名嗎???結果在那個山腳下晃得一下才猛然看到

一個~鼠的牌子在上面!!!!
什麼還要沿著12生肖上去
12生肖是什麼的,後來才知道
原來到杉林溪山腳下就會看到沿途的山路都有12生肖的圖示

這張是第一個圖示


沿途就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的指示牌~當你看到豬!!!!代表你快到的~~

等到的以後~頭已經暈的!
我看就算找~藤原括海來開這條路也很難開吧
看看這邊的山路
彎來彎去~~等到山上頭都暈的


還有一個重點~這邊有水溝但是沒有水溝蓋~所以不能用水溝蓋跑法啦



快到的時候在旁邊看到一個~高山茶梯田看起來還不錯


杉林溪滿不錯的在高山上!空氣滿清心的
我跟同事會合後就開始往瀑布的方向走~沿途風景真的不錯!!
好不容易到達瀑布端~



哈!!看起來真棒~在那邊拍的滿多照片的
後來傍晚後要回去的~~

在回去的路上我們一眼看到一個很熟析的場景
什麼!!!這不是網路上知名的~森林小學


裡面很漂亮哦~我拍的幾張相片






這張照片可不是森林小學哦
這張照片是我們在回程的路上看到一間咖啡店~賣什麼凍頂咖啡
沒喝過我們就進去看的


老闆還不錯,附近也滿美的
我問老闆說,凍頂咖啡是什麼!!
原來是老闆自己種植的咖啡阿!!!哈~~

我點的一杯~漂浮冰咖啡~我老婆點的一杯凍頂咖啡!喝的味道還不錯哦



哈!因為我家妹妹很會鬧~所以沒辦法仔細慢慢品嚐咖啡的美味,只好趕快喝完!趕快上車的
要開車的時候~老闆還大聲的跟我們說掰掰呢



回到家後腿都軟的
看看里程錶,今天大概開的210多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