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的弟弟車子過戶給我

昨天我弟就通知我 收到簡訊說.. 車主已變更..帳戶已無法扣款

後來想到那原本的餘額該怎麼辦

本想去休息站直接辦理...變更

 

後來想想還是打電話問問好的

打02-7716-1998 聽到語音按1 在按3

跟他說明以後..小姐問我跟車主有關係嗎

我回說他是我弟弟

我問餘額可以轉到我名下嗎

小姐回說可以

於是詢問我原車主的身分證、手機號碼、姓名

在詢問我身分證字號、姓名、連絡電話

然後再詢問前兩天有走國道嗎~我說有

我問那前兩天的錢會從這邊扣嗎

他說因為之前已經終止所以要我自己去便利商店繳費

我說現在去就可以查到金額的嗎

小姐回我要等三天..... 

 

然後餘額就轉好後就通知我三天後才能拿的到

就這樣完成轉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