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同學是小米官方2017年出的智慧音箱
搭配手機可以做一些互動

後來前陣子忽然看到竟然有 小愛同學手機版...搭配著小米mix2s

這個語音助理在Xiaomi Mix 2s發表會時有講到這樣的功能
 


後來我也去找來這個APP裝來玩玩看
我發現只能裝在小米的手機..其他廠牌的 可以裝但會無法執行

我裝在我的紅米 note4x  點選後
對著手機講話

小愛你會什麼
 

算數 ( 直接念算式給他就會幫你計算

)

明天的天氣呢..
似乎可以判別出前後問句...
比方你可以問她
那後天呢
大後天呢

你幾歲
 

再問問現在上映的電影.....暈!這是大陸的電影吧
 


至於撥放音樂.目前會帶空白(會開小米音樂找您手機內的不是找網路的).
聽說還要翻牆裝QQ音樂之類的不知道過一陣子會不會有破解版出來

 

還可以問她 狗狗怎麼叫,海豚怎麼叫

玩的幾天發現語音辨識滿強的講整句話會幫你辨識出正確的問題

但開啟APP似乎無法判別 念Facebook、Line開不起來 念Youtube卻可以開起來...哈

 

我沒玩過Siri 不過感覺Siri聰明多的...

對的這個跟Siri一樣要玩一定要連上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