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就申請自然人憑證綁訂電子發票

但後來自然人憑證過期後又去新增的一張新的自然人憑證

 

用新的自然人憑證登入電子發票網站發現怎我的載具列表都不見了

那我之前綁定的載具怎麼辦

 

想說資料該不會都在舊的自然人憑證吧!舊的卡片當然登不進去,反正還有手機條碼可以用

 

只是過的一年後想起一些會員卡都是綁自然人憑證也不能解除總要解決這問題

忽然看到電子發票網站上面有24小時客服電話 0800-521-988

經過客服的說明才發現這是IE的相容性問題

先點選右上角的齒輪選項

把網站 nat.gov.tw 點新增 加進去 然後按下關閉 

 

按下關閉後 畫面閃的一下 神奇的是我的載入列表都出現了..這真是太神奇的

怪的是沒加進去之前在手機條碼也是正常可以顯示的為什麼自然人憑證就會隱藏~真怪

 

我在想我應該會把這些會員卡轉到 手機條碼下...也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