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就看到消息想說應該用不到吧

就推薦給同事 結果同事有登記到預先序號,

我沒有..好在我大嫂願意把序號提供給我

這邊提供幾個辦的心得

因為不知道能不能搶到資格所以先不要到原電信公司辦解約跟NP,總要先確定成立訂單以後再說

我大嫂有讓資格給我,所以我輸入我大嫂的身分證進去後

就可以輸入自己的身分證等相關資料完成註冊登記根購買

如果是11/11才要搶那四萬個名額,那也是先搶一直到訂單成立再說

後面的付款記得要選ATM,因為選ATM有四天的時間讓你匯款,所以這段時間可以再去辦解約

當流程跑到這

1解約: 要先去原來的電信公司辦理解約跟原號碼攜出,先打電話問問看拿捏一下值不值得(中華電信直接打800)

如果是中華電信要辦NP攜出只能到{直營門市}不是一般的神腦特約,至於NP攜出費用會在最後一次帳單

我就問一下行員那解約後電話費用怎算

行員說到另一邊NP成功後才會終止,在此之前是沒優惠的電信方案

 

想說如果台灣之星有辦成功的話那等收到宅配SIM卡都好幾天後的那這幾天怎麼半

於是跑一趟台灣之星的門市跟小姐說要申請試用SIM卡無限上網一個月

看moible01討論有人有先跑完1111活動流程,匯款完成一直到資料確認完成階段後再去申請
就不能申請的,因為台灣之星會認為您有參加1111活動算是擁有台星門號的
所以可以在還沒申請或還沒ATM付款之前先去辦一張體驗卡

一樣繳雙證件
然後小姐給我一張SIM卡上面還有門號...這門號看起來還不錯~比我原先的電話好記
然後跟我敘述一下內容總之可撥可打,網路吃到飽30天後卡片直接丟掉就好

本想說我的手機有雙卡功能可以插兩張
結果不行..店員回我第二個插槽算2G .. @@
只好又跟家人借一個手機插原先中華電信的SIM卡可以接電話
上網就用台灣之星的

接下來回家趕緊用網路ATM匯款後再等一個小時再回來看流程就跑到出貨中了

 

 

接下來要先準備好雙證件影本等過幾天宅配通知了

 

arrow
arrow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