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小朋友上幼稚園以後
我們都會看它的聯絡簿
常常有些事項
如果有注意到就沒事
如果沒注意到就來不及的


母親節要到的
聯絡簿上指名要有跟媽媽合照的照片...
現在都很少洗相片的
照的一堆相片都哪存在電腦裡
有哪家照片館願意讓我洗一張的

於是跟老婆商量後
她拿去公司用公司的彩色雷射印表機印
隔一天晚上...老婆在看聯絡簿
忽然想起.........慘...印出來的紙放在公司忘記帶回來
該怎麼辦呢..................


我忽然想起我們的好朋友7-11
我記得他們可以印彩色的
但印一張相片多浪費錢阿
乾卻做成一張a4的word檔,還去量4*6到底長寬幾公分
於是湊的三張做成一張a4

怎.小朋友的聯絡簿事項都會讓老爸老媽忙的要死
然後把做好的a4存在隨身碟裡面
拿去附近的7-11插入ibon機中

照著中文說明操作
列印->選擇裝置->選擇檔案->選擇格式這邊選文件->選擇『特殊用紙』『彩色』『一張』
按列印....
過一段時間印出來的
收據也出來的原來特殊彩色用紙要15元
摸起來還不賴哦!跟相片紙有的比厚度滿厚的
且重點還是雷色彩色印出來的沾到水更不會蘊開
付完錢後回家剪成三張
老婆嫌印出來的看起來很沒質感@@要什麼質感@
叫我去書局買『護貝膜』還說那種不用護貝機打開相片放進去壓一壓就可以的
花的三元買的一張回來發現@@黏不起來
後來才發現我買錯的我竟然買到護貝機專用的護貝紙
老婆又跑去書局買
這下總算買對的
稍微修剪一下
感覺跟一般相片簡直一模一樣..


為的小朋友的相片忙的一個晚上
不知道下次老師又會出什麼任務給我們這些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